爱过。。。



非常矫情,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。。。

非分析er,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,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

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

TFBOYS代言雅客肉松饼广告花絮

还是先上链接哈~

https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Nzk0MTU2MzA0.html


我又开始挖坟了吼吼~天冷以后总是会各种想吃零食啊。。。


每日任务之 看千玺



每日任务之 靠千玺



突然脱掉背带什么的吓死宝宝了啦~



其实我有截最后一帧对视的,但是糊的实在没眼看了,考虑了一下还是没放上来。。。


嗷呜~



比肉松饼还甜啊。。。



烊烊玩的好开心吼吼~ 


俊俊这眼神啊。。。。。。


请问这张图俊俊总共看了千千几次。。。



这张图我是拒绝写文案的。。。。。。





噢,大哥你干啥,吓我一跳。。。



正常视角



糖罐视角



虽然完全被挡住 我还是截了下来(目测在看烊烊花式旋转抛肉松饼那里~)




这么快就结束了?


那我接着补花絮图好了。。。。。。


注意看下图中两人手里的手机



再来看这张(发生了什么?我装做看不懂的样子。。。。。。)



源哥表示我只是路过,你俩闹不要影响到我好伐。。。



尽管大哥的手大约只是个意外,然而这是个多么美妙的意外啊。。。



大约只有我这种脑洞大的才会好奇大哥的右手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

硬萌担当&软萌担当





实力贴手。。。



综上所述,这两只的胳膊是粘住了吧。。。嗯。。。一定是这样的。。。


后面木有啦~



我怎么变这样~变得这样放浪~


我这么浪大家还爱我么?


可是我会一直爱你们哟~


么 么 哒 ~


ლ(°◕‵ƹ′◕ლ)(今天换个角度亲亲吼吼~)




评论(24)
热度(238)
© 颜盏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