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过。。。



非常矫情,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。。。

非分析er,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,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

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

康师傅花絮一则~

快来戳我呀~= ̄ω ̄=


J:“无敌爱心蛋包面真的好有爱心呢”

K:“呵呵”

(喂,大哥你鬼笑个毛线啊。。。。。←_←)


(鸡蛋宝宝表示,我跟玺子家的核桃可不是一个品种啊,大哥表转人家了啦。。。。。。T^T)


啊啊啊,你俩要不要这么腻歪啊啊啊。。。。。。一口糖齁死宝宝了。。。。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哈哈,看多少遍都觉得俊俊拿鸡蛋这里炒鸡萌呢~




因为这个太短了,所以后面放一丢丢私货咯~






(最后1P好像进入了看拳头的循环⊙▽⊙?)



嗯,后面木有啦~爱你们~么么哒~


评论(2)
热度(73)
© 颜盏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