爱过。。。



非常矫情,矫情起来我自己都怕。。。

非分析er,喜欢用高保真脑洞妖言惑众,答应我别太当真好嘛

大家无聊的时候欢迎挖我坟 (๑•̀ㅂ•́)و✧
 

糖里个糖里个糖里个糖~= ̄ω ̄= 【PART1】

很久以来本宝宝的标题都好官方,偶尔也想放飞一下自我哈哈哈哈哈~


链接戳下面~

王牌对王牌第二期先导片

170129 王牌对王牌


友情提示:手机杀手重出江湖(图片100+),流量党慎戳,土豪请随意= ̄ω ̄=


翻了下距离上一次大工程竟然已经有一年了?久违的官方+饭拍+repo的超级全方位视角吼吼~(资源包见结尾*^_^*)

还是熟悉的配方,还是熟悉的味道,还是熟悉的废话超多哈哈哈哈哈哈~

(lo主咱们快点开始好不啦。。。←_←)



下面开始啦~



我是宇宙无敌切题的封面图~(ฅ>ω<*ฅ)




当然连先导片都不能放过啦~

这距离也是非常明显了,港真你俩真的不挤得慌么。。。。。。⊙▽⊙



截了好几次都不太满意,干脆直接上动图啦~



第一眼没看到千玺,仔细找了下才发现。。。。。。你俩站这么近这是要合体的节奏么。。。。。。(嗯,怕大家找不到我画了箭头)



放张源哥在中间的 证明下舞台并没有很窄。。。←_←



哥你再挤你家易易要没地方站了喂。。。(图卡是因为本宝宝的视频这里有点卡,不是你们网速的问题哈~*^_^*)



我们凯宝宝的荧幕初吻就这么没了?!Q_Q



感受一下wuli凯宝宝内心的拒绝。。。(完了,感觉我会被拉黑肿么破。。。_(:_」∠)_)



大概我哥已经养成了有好玩的事一定要对易易笑的习惯~

(此图完全符合“虎牙是梨涡的前奏”定理,鉴定完毕= ̄ω ̄=)



先cut一张留个念咯~



单纯很喜欢这个字幕刚好配的双人镜头~




嗯,先导片里还带了些节目中cut掉的内容,这里暂时跳过了,等到后面讲到的时候会把缺掉的部分一起补回来哒~



锵锵锵锵~正片正式开始啦~~~


既然是加repo的版本,那必须是连彩排repo都有咯~

因为是无剧透版,所以没啥重点,大家请自行翻看资源包中的王牌repo2-1到2-4。= ̄ω ̄=


嗯,get到了这样一句话~




真正的全方位,就是连休息室的门牌都给你们po出来哈哈哈~




嘘,不要告诉别人哟~


(罢特,lo主你说完之后全宇宙就都知道了吧。。。。。。눈_눈)



王源和他的兄弟们出场啦~

大哥,介绍你嘞,你瞄千玺干嘛啦~




大哥你要不要一开场就这么娇羞啊喂。。。另外仿佛看到玺子一个宠溺的笑?⊙▽⊙



能告诉我小指弯起来是个什么梗咩?




祖蓝兄弟团为什么还有李荣浩还有高华阳哩?

这当然是因为《乘风破浪》这部电影咯~

就是千玺也有去看的那一部哟~




嗯,然后就是超哥一对三啦~

首先是跟凯凯的表情包对决~~\(≧▽≦)/~

题目:来吧 红包雨

我哥这个wave也是深得某人真传啊,不过突然这么浪 当心回去跪搓板哦。。。。。。←_←



这么看不过瘾 还要探出头来看厚~(☆_☆)


(J:lo主你乱说啥,明明是王俊凯太胖了,挡住我看超哥了。。。

K:嘤嘤嘤,易易你竟然嫌弃我胖。。。Q_Q)


不闹啦,下一题:我仿佛错过了几个亿

凯凯懵懵的样子真是萌吐奶了哈哈哈~这说倒就倒可见平时碰瓷的功力相当深厚啊。。。。。



我的天哪,超哥你对wuli凯凯做了些什么⊙▽⊙

凯凯起来还抹嘴唇!!!不要啊~~~~~~T^T



repo里是这样描述的,所以CP粉484要把千玺带入超哥角色?喵的,完全没法想象。。。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让超哥模仿李荣浩那里凯凯真的超机智,躲过鱼尾纹躲不过抬头纹哈哈哈~感觉超哥的心理阴影面积已经不用求了。。。。。。_(:_」∠)_


最后一个表情,不要不要

做到一半突然有个粉丝尖叫引起了超哥的兴趣,注意这个时候凯凯的位置



之后不造是不是cut掉了一点,反正超哥还在中间,凯凯竟然超自然的就归位了



更神奇的是,超哥只是到场边跟粉丝互动一下的时间



再回来的时候,就变成这样了。。。。。。这引力我也是非常服气了。。。(另外感觉两只这样看超级像双胞胎诶~)



然后玺子自然的转了个身。。。结果还是贴在一起的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


第二关是超哥和玺子的舞蹈对决~


喂,开始对决了,你俩先别聊了呗~(欺负我们远景看不清咋的?)



千玺刚开始跳,大哥就开始超拽的叉腰站着,一脸的我家易易全宇宙最帅哈哈哈~



抱歉千玺截糊了,单纯让大家感受下我大哥与众不同的得意感~



请感受下这种来自灵魂的同步率,一起抿嘴,一起迈步,一起笑开,真的是非常非常非常厉害了吧。。。



给大家省点流量不截动图了,咚巴拉我哥也是全程focus千玺啊。。。



第三首中枪舞我大哥难以掩饰的一抹笑啊。。。


(毕竟五块钱一段呢哈哈哈哈哈~)


五块钱一段这个梗来自青修花絮,本来想把分析粘过来的,结果发现早期的作品实在是有点不忍直视啊,勉强把原对话粘过来好了。。。_(:_」∠)_

K:“我叫王俊凯,万万没想到,我和千玺这~么好的交情,我跟他学中枪舞他居然还收我钱,是不是不对啊”


J:“他要学我的中枪舞,然后,让他先试学一点,然后要再学后面分三段,一段交我五块钱”


嗯,这交情非常可以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一边跳舞,这俩竟然还有空get了个眼神互动?




后面还有个好神奇的点,超哥开始脱衣服这里,千玺在看后面的粉丝,所以没注意到,但凯凯是看到了的,也没什么反应



而千玺转回头来看到超哥被逗笑了的同时,小凯马上跟着笑了起来。这种盯着后脑勺都能同步的笑,恐怕只有神同步才能形容了吧。。。

(天知道我从混乱的台标里找出一排小白牙来有多不容易。。。_(:_」∠)_)




超哥:“我做过功课的,我有看他们的舞蹈”

(哥你这都要冲千玺点个头啊。。。。。。)



在大家都在关注郑恺掉了麦的时候,凯凯似乎趁机偷瞄了一眼千玺?




因为这part刚好比较明显,所以就把后面的一小段台下repo放在这里啦~

就是千玺在这一part几乎一休息就开始捂着肚子,而之前很多节目中也经常见到千玺捂肚子,总觉得他似乎胃不太好?




像这样的综艺节目录制时间非常长,经常是录起节目来就吃不上饭,讲真还是蛮担心三只的身体的。

而这期更是录了大约十个小时,我从朋友那儿拿到了这样一段台下repo


大哥真的超贴心了吧。。。。。。Q_Q



第三轮超哥和源哥PK演技

这哥俩马上一键reset恢复连体状态了哈哈。。。= ̄ω ̄=

(注意这个时候烊烊离田亮还是有一点距离的)



表演开始,你俩这是进入休息状态了么。。。凯凯的鞋子有啥好看的咩?



上一张图可以看到因为凯凯靠过来,烊烊就稍稍向后退了一步

然而我大哥非常自然的换了个重心,再次贴了上来= ̄ω ̄=



随后我烊秉承着不能虐狗的原则,也换了个重心,分开了。。。



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,执着如我大哥,必须是继续进攻啊(ง •̀_•́)ง



至此我大哥终于达成目的,请仔细观察图片右下角,那是田亮的鞋尖,没错,我烊已经彻底无路可退了╮(╯▽╰)╭




额。。。说好的无路可退呢。。。大佬你不用这么心疼我们都退到那么后面去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


嗯,表演PK结束后,宋茜最终选择了加入王源队~

千千这会儿懵懵的想鞠个躬,结果看凯凯伸出爪子鼓掌马上停下来装作什么也没发生。。。⊙▽⊙

不过凯凯还是感觉到了这边的动静,往这边瞄了一眼。。。




下面准备开始正式游戏啦~

郑恺:“输了我是可以后空翻的,但是因为我别着麦,所以不太方便”

我们就静静看着你胡说咯~╮(╯▽╰)╭

(讲真烊烊的小眼神儿晃的我有点瞎瞎的。。。。。。)



R:“如果我们输了,我们就扮丑和你们一起拍照。。。”

(凯千同款冷漠脸,哥们你倒是先问问我们的意见好不啦,我们可以选择拒绝么。。。。。。_(:_」∠)_)



第一个游戏正式开始~

兄弟一生一起走,大约就是个木头人类型的游戏?


repo里的这一段我非常好奇了,然而节目cut掉了,超可惜的有木有Q_Q



第一轮源源派出的是茜姐,亮哥,还有千玺

大哥内心os,喵的为什么没有我。。。


源哥内心os:派你干嘛,上去虐狗啊。。。←_←


R:“我不是开玩笑哦,你看千玺说话少,游戏我的天,真的玩不过他”

超哥马上表示真的玩不过,然后开始灵魂模仿哈哈哈~




喵式傻笑VS烊式围笑~





关于第一轮repo里是这样描述的,等下本宝宝给你们cut哈~= ̄ω ̄=



第一轮的题目是,模仿一种昆虫

先看一下大家的姿势。。。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节目组很贴心的给了大哥特写,其他人基本上都是站着的,所以大哥这个角度,在看谁算是比较明显了吧


(大哥你竟然敢嫌弃你家易易,胆子很肥嘛。。。(← ← ) )


话说千玺你模仿昆虫竟然最先想到的是蜘蛛⊙▽⊙?!

是这一只咩?(啊,还是粉红色的~)



要知道我大哥可是超怕蜘蛛的啊。。。



蜘蛛梗甜图好多啊,干脆给大家甩个链接好了~*^_^*

生日狗分析PART2


嗯,回来继续啦~千玺在解释一个是两条腿2468的时候,大家都在笑,大哥你这是个啥表情啊喂。。。(突然这么深情本宝宝有点hold不住的说。。。。。。)




第二题~自己最古怪的睡觉姿势

顺利捕获一只高糊叉烧包哈哈哈~


另外烊烊你能告诉我,倒着躺是几个意思咩?故意朝着凯凯方向神马的我真的不敢信的好伐。。。_(:_」∠)_


这个视角相当清楚了



然后请千同学给我解释一下,这真的是你 自 己 最古怪的睡觉姿势么。。。。。。눈_눈




嗯,因为采访烊烊的部分cut掉了,用repo补一下好了。。。



第三题:小婴儿~

我大佬真的是非常迅猛了,然而最终依旧是脸向着小凯,这就非常诡异了好不啦。。。⊙▽⊙



这个方向除了大哥能看见,连摄像机都get不到的好伐。。。T^T


所以说这里就要感谢wuli源哥了,马上就跑过去拿地上的摄影机



回来非常认真的拍了千玺好久(额。。。千玺被挡的好严实。。。)





凯凯则是全程乖宝宝坐姿focus千玺

(尽管是超远景,还是可以非常清楚的看到大哥的头随着千玺移动,并且在千玺蜷好的一瞬间非常明显的笑了)



你俩这不在一起做游戏都能隔空虐狗我也是非常服气了吧。。。。。。


就连超哥被残忍拖走,我哥的注意力也依然在千玺身上。。。



感谢源哥给我们分享凯凯视角~*^_^*



别告诉我这样你俩都能有眼神交流。。。。。。



下一轮过后。。。。。。

我哥的视线跟踪性能真的是十分稳定啊。。。




现在问题来了,荣浩哥到达之后,总共剩下五个人,而凯凯的视线并不在屏幕中四个人任何一个身上,他会在看谁捏?


(都说是全程focus了,lo主你问这么多遍好烦的啦。。。←_←)


游戏进入第二轮

TFBOYS对战跑男团~

我大哥一言不合又开始卖萌了。。。。。。




第二轮第一题:美人鱼

这个镜头给的非常可以了,不然还真说不好千玺是在看啥呢。。。。。。




两只非常默契地都选择了躺下= ̄ω ̄=

(凯凯是宁可给我们看后脑勺也不放弃虐狗啊。。。)



乍看之下凯凯这个角度似乎看源哥比较清楚?

NONONONO,嘴角记得往上扬。额,不对,我们还是太天真了= ̄ω ̄=

等下给大家揭秘这里哟~

容我截个躺平了还偷看的小可爱先~



镜头给到了一个拗着奇怪造型傻笑的凯凯,而凯凯到底在笑啥捏?


请注意下凯凯看的方向,下面就给大家揭晓真相啦~


在配合源哥描述的回放中,一个镜头揭示了一切。。。



喵的这都可以咩?!。。。⊙▽⊙。。。这么看来凯凯的位置绝对是看千玺的绝佳视角啊。。。本宝宝早已佩服得五体投地了。。。。。。


远景视角再看一下,这回真的非常明显了╮(╯▽╰)╭



我哥的脖子真的是非常厉害了吧,为了看千玺也是非常拼了。


抱歉打个岔,凯凯的姿势真的好像这个断头狗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~等我先笑一会儿哈哈哈哈哈哈~




咳咳,咱们回归正题

看远景两只似乎还有个眼神交流?(嗯,已经尽可能截到最高清晰度了,应该勉强能看到千玺往凯凯这边看了一眼,实在看不出本宝宝也没办法了。。。。。。)



下一题,做出自己出道时最土的姿势

大哥翻身起来始终看着千玺 等千玺做决定,而千千的反应速度非常厉害了,马上想出答案,并伸出手给了我大哥一个眼神(๑•̀ㅂ•́)و✧ 



千内心OS:哥你倒是伸手啊。。。。。。

凯内心OS:我也想啊,这不是已经喊停了没赶上么。。。T^T

源内心OS:本宝宝可是超厉害的秒懂了诶,你们都不care我一下的么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凯凯趁主持人不注意赶紧偷偷伸手= ̄ω ̄=



千玺你看,我偷偷蹭过来了哟~



烊烊笑的好开心喔~



这个眼神绝对够我死一回了嘤嘤嘤。。。Q_Q



别说话,静静看图



许久不见易盯盯,两只相对的手也是非常好看了



千千盯完凯凯盯,这后期的定格技术也是非常了得啊~




抿嘴偷瞄神马的可就有点犯规了啊(☆_☆)



嗯,偷个懒不写文案了。。。



依旧是友情链接~魔法城堡MV&花絮


猝不及防一口糖



站起来都忘不了看一眼千千厚。。。눈_눈




灵魂 J Q(kuang) K ,所以说wuli源哥岂不就是个Q(kuang)?


repo里竟然还有这样一段,大哥你学点啥不好,跟某人学的这么浪干嘛。。。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分享一个跟易老师认真学习的凯宝宝哈哈~



无时无刻不在进行眼神交流的两只。。。。。。




正在进行灵魂交流的两只完全忽略了已经伸出手的源哥。。。_(:_」∠)_



R:“没有人配合我?!”

(是的,小天使你要坚强,要学会适应这一点。。。(ง •̀_•́)ง)


下一题,一字马

做个准备你俩都要偷偷对视一眼啊喂。。。(镜头切太快勉强截成这样了,大家意会一下,嗯)



两只非常厉害了吧,全场仅有的两个真正的一字马



动作也是相当一致了,烊烊还回头看了看凯凯~*^_^*





大概就是这个样子?(远景实在是太糊了,大家意会一下,嗯)



下一题:互相伤害

恺哥竟然一手拽一只,不带这样婶儿的啊呜呜。。。T^T



get一枚高糊对视笑(你里月真的非常拼了吧)



下一题:时尚名模走红毯


因为离终点非常近了,所以基本跟名模没啥关系,两只就是直接扑哈哈~



凯凯碰到主持人之后还死死的按住他不让他转身,帮烊烊争取时间~



两只抵达~





可是我没看到呜呜呜[大哭][大哭][大哭]


嗯,赶快把衣服拽好⁄(⁄ ⁄•⁄ω⁄•⁄ ⁄)⁄



这段repo也是完全没见过系列。。。。。。




R:“是什么动作?这样吗?很名模啊”

(本来可能还是有点名模的,源哥模仿之后,真的不名模了。。。_(:_」∠)_)






据repo来讲,应该是走了三段,所以最终剪辑是剩了个女版的?



凯凯扭回去还回头看看千玺哈哈~(额,请自动忽略一下前景的源哥。。。。。。)



CUT掉的部分上饭拍啦~(ฅ>ω<*ฅ)

1.名模part

视频好糊就不截动图啦,但是对话还是要给大家po一下的嘿嘿~

主持人:“接下来,看看女版的~”

K:“刚刚不是做的女版的吗?”

众:“刚刚是男版的。”

J:“男的”

R:“男的”

(嗯,求此刻大哥的心理阴影面积。。。。。)

主持人:“女版的啊,女版的”

K:“刚刚我做的女版的”

J:“现在是女版的”

K:“可我刚才已经走过女版了啊”

众:“再女点”“不行就待会儿再来个男版”“那来个泰国版”

(你们够了。。。。。。←_←)

(凯千对话真的敲可爱的,推荐去看一下咯~*^_^*)


2.走儿童步

儿童步part也是非常萌啦,大家自己看咯~= ̄ω ̄=



抽卡环节日常神同步= ̄ω ̄=






反正也收集了好多东东,干脆给大家整理了一个资源包,视频,秒拍,repo,图片等等大部分资源都在里面啦~

(为了保证资源的完整性所以没有屏蔽某些属性的资源,但是文件名都尽量注明了,大家看好了再点,注意避雷哈~)


170114王牌对王牌资源包

密码:fomk





嗯,这次就先到这里啦~我们PART2再见啦~

爱你们~么么哒~(づ ̄3 ̄)づ╭❤~

评论(38)
热度(94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颜盏新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